close
繼上次問醫生子宮收縮是什麼感覺之後
(請參考上一篇網誌“鈍“)
昨天我又去產檢了
這次我很主動的告訴醫生
“最近子宮收縮的感覺比較明顯喔“
醫生的眼睛瞬間散發光芒
我想他一定是想
這個人終於開竅了
接著醫生用溫柔的語調問我
“有沒有到一個小時收縮一次的程度“
......呃.......
我又開始陷入傻笑的表情
跟醫師說  “不知道耶“
我想  醫師大概已經放棄了
接著用嚴肅的表情告訴我
“妳只要一感覺不舒服  一有感覺喔 
    就要立刻到醫院來  知道嗎“
知道知道  醫師我知道了
 
我想醫生一定很無奈
通常生第一胎都是產婦比醫生緊張
會出現這種醫生比產婦緊張的狀況
大概不常遇到
所以   醫生歹勢內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神經比較大條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