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劉回家  很認真的告訴我
“我突然好想知道  小寶長什麼樣“
根據老劉表示  因為昨天看到部落格裡
五十瓶阿姨跟彩虹傘阿姨的留言
讓把拔突然好想知道兒子的長相
 
這....可難倒我了
上次去照高層次超音波前
我還問了大寶  想不想順便照個3D
看看小寶的長相
但當時我們都認為  知道小寶健不健康比較重要
所以也就沒有向醫生追加檢查項目
現在雄雄想要知道小寶的模樣
還真的蠻難的
 
可是  我猜想
小寶應該跟大寶長得很像吧
記得那天照高層次超音波
醫師一邊照一邊驚呼
“哪有寶寶的腳掌長得那麼大的
   已經有7.4公分了耶“
 
聽到這裡  我跟大寶不約而同用手比了一下
7.4公分  真的好大
接著醫生說  小寶頭也很大
 
綜合以上兩項特徵
有朋友問我  “妳肚子裡的是不是唐老鴨“
呃........
我想這兩項特徵  其實就是像爸爸
 
大寶有雙大大的腳  所以步伐穩健
大寶有個圓圓的頭  所以聰明博學
小寶像大寶  很棒  也很可愛
可是媽媽我唯一擔心的是
大寶還是北鼻的時候
曾經有一度
長得很像電影“功夫“裡的“火雲邪神“
對對對 
就是那個禿頭長髮臭臉又雙下巴的傢伙
真的有夠像
小寶如果像到那個樣子
雖然很具娛樂效果  但可能會讓阿公阿媽昏倒
不過話又說回來
如果像到媽媽小時候
也不見得高明到哪裡去
因為媽媽我還是北鼻的時候
也有一度被人說長得像諧星方正呢
 
其實小寶長得帥不帥  沒那麼重要
把拔馬麻唯一的願望
就是希望小寶生下來要健健康康的
 
有健康的身體  才會有快樂的人生啊
偷偷跟小寶說
把拔在好久以前就跟馬麻講過
等小寶出生  馬麻最重要的工作
就是每天帶小寶出去玩
所以啊  小寶你一定健健康康的出生
快快樂樂的長大
這是爸爸媽媽最大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