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開始倒數計時
馬上要迎接的  是十二月
這個祝福的季節
 
我喜歡十二月
因為那是我出生的時節
我喜歡十二月
因為選舉終於要結束
一切的紛擾對立終將歸於平靜
我喜歡十二月
更因為那是一個~~充滿祝福的季節
這個季節
總會我想起小時候  聖誕節 
在教會中  彼此祝福的場面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祝福
想要說給你聽
 
我的朋友
小嘉玫和柏勳
最近擁有了自己的一家燒肉店
在我印象中  小嘉玫是一個宛如白雪公主般
美麗又柔弱的女生
在燒肉店開幕前  我去店裡看過她
她換上襯衫  紮起頭髮
還是依然美麗  卻透露出一股更堅強的氣息
我幾乎忍不住想要為她的改變鼓掌
小嘉玫加油  祝福你們的店生意興隆
 
我的朋友  SHA
今天她告訴我
馬上要開始新的人生
她靠著一張地圖  要重新在陌生的城市工作  生活
那裏沒有她的家人  也沒有她熟悉的朋友
從零開始  對已經不算頂年輕的我們來說
不太容易
所以  SHA  加油  祝福妳
 
我的朋友  LUCY
當初我們兩個人都是為愛走天涯
明明是好朋友  也都在台北
想要見面卻機會不多
昨天
我們像以往在台中  無數個一起出門採訪的日子一樣
在採訪場合中卯起來照相 
找警察叔叔喇咧(做這件事的好像只有我  老毛病犯了)
然後回程在車上  一下買飲料  一下買雞排
簡直是去郊遊嘛
但這就是我們以前的生活  快樂的生活
LUCY對我說  這天她好快樂  其實我也是
我們同在這個城市生活  難免都有一點寂寞
所以  LUCY
祝福妳在台北的每一天是快樂的
也讓我們一起加油
 
我的朋友  NULA
她和所有在台灣  被夾在工作與家庭當中的婦女一樣
對自己的孩子  有說不完的牽掛
但又不得不屈服於現實  總不能太率性的說老娘不爽工作了
不過  我知道她很努力  非常努力
在為她的生活尋找平衡點
我很佩服她  也心疼她
所以  NULA
加油  妳一定可以改變妳的生活
 
還有我的朋友  雅雅
她最近為了一些事情心煩
但我看到的是  一個女孩
如何在困難中變得柔軟
       在痛苦中變得豁達
雅雅  妳的辛苦  我是懂得的
所以  加油
 
寫到這裡  我發現我要祝福的人還有好多
阿旻  小郭  千誼  千容  安安  志揚  振傑  耀東  群能  培嘉  小瑋  光光........
數不完的  我的好朋友們
有的人開始新的工作  有的人接受新的挑戰
有的人被困擾著  有的人正徬惶著
無論如何  我都祝福你們
祝福你們平安  祝福你們順利
祝福你們在困難中不失去希望
祝福你們在跌倒後總能毫髮無傷
因為你們在我心中  都是無可取代的好朋友
 
我有好多的祝福  要送給我的好朋友們
我喜歡祝福
所以  我喜歡這個季節
祝福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