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8  

 

 

上學期進入尾聲時

媽媽我寫了一篇阿寶的天才造句 

贏得廣大的迴響

(分明是老木我老王賣瓜)

沒想到下學期才過了一半

阿寶的天才造句又出現續集了說

 

 

IMG_2012   

各位看倌請看看

國語練習簿上請小朋友用「白」造兩個詞

我們阿寶兩個空格分別填上

(白目)和(白虎)

老師二話不說立刻打錯扣分

但我想請各位摸著良心說說看

這這這這兩個詞

何錯之有啊

 

 

好啦

如果我們要努力探究一名小一的小朋友

為什麼會直接造出這兩個詞

媽媽我先舉手承認

那個……「白目」

是我常常用來罵阿寶的詞兒啦

因為這孩子是典型的老大

從小備受寵愛

完全不會看大人的臉色

這不是白目是啥

媽媽我也是忠實呈現一種狀態

而阿寶因為很聽媽媽的話

就將白目這兩個字深深烙印在腦海裡了

 

 

至於「白虎」呢

不要笑

笑的人你們是想到哪裡去了

小寶爸po上臉書

一堆色瞇瞇的臉友一直往A片的方向想

你們這些人喔

切~~思想有夠不純潔

問阿寶為啥知道「白虎」

原來是他有陣子很沈迷對岸製作的卡通「神獸金剛」

五隻主角分別以中國古代五種神物命名

不相信喔

自己看啦

 

 

 

不止造詞

還有這個造句「輕輕」

DSC06242  

阿寶造的句子是

「小偷去偷東西的時候都要輕輕的去偷」

老師的評語如下

「有更好的內容可寫」

 

 

雖然老師說的沒錯

但阿寶寫的也是實情哪

小偷去偷東西當然是要輕手輕腳輕輕的

啊不然咧

這種句子看在跑社會新聞出身的爸爸眼中

更是覺得非常切合時事啊

 

 

看看阿寶創意無窮的天才造句

為娘的我實在哭笑不得

接下來他還會有什麼驚人表現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