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26小小兵咖哩飯便當  

(2015.5.26小小兵咖哩飯便當)

 

 

七月份暑假才剛開始不久

有好一陣子只要在路上遇到了阿寶哥的同學

孩子們之間的招呼語都是「你去看過小小兵了嗎」?

 

 

這一球球特愛惹事的黃色小怪物

不知道為什麼讓全台灣的小朋友這麼興奮

無奈在台灣的電影分級制當中被歸類為保護級

老木我勢必無法帶著兩寶一起進入電影院

只得趁弟寶上學的某一天

提早離開辦公室

帶著阿寶哥直奔電影院

 

 

那個下午的電影院

以平常日來說算是人潮洶湧的了

買了票、劃了位、順便點了爆米花和飲料

母子倆便進入電影院開始朝聖

 

 

近兩個小時的影片

老實說完全無法觸及老木我的笑點

就連阿寶哥在整場電影中也只象徵性的笑了一次

倒是鄰座顯然已經過了青春期的大男生笑得東倒西歪

不知道是怎樣?!

 

 

以不負責影評的角度來說

老木我個人是覺得小小兵還是當配角比較好看

但以一個雙寶媽的角色來說

我很感謝這部電影幫我和阿寶哥製造兩個小時的獨處時光

這兩個小時內沒有弟弟干擾或爭寵

讓我可以專注的陪伴阿寶哥

而阿寶哥也可以重溫以往的專寵

雖然短暫

但對阿寶哥來說

這樣能夠獨佔媽媽的時間真的很重要啊~~

 

 

電影散場

就得重回每天的戰場

但兩個小時的能量補給

對我們母子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活力來源!

 

 

今天,就讓我們假裝你是獨生子吧

讓你知道儘管面對手足

爸爸媽媽有時真的力不從心、真的無法百分百公平

但愛你的心一如從你出生的那一刻一般

始終不曾改變、未曾稍減

 

 

這個簡單版小小兵便當

是在電影上映前的五月底完成的

只利用簡單的圓形飯糰和咖哩粉染色

吃進嘴裡

我想阿寶哥的腦海裡會有許多許多跟媽媽之間的小祕密浮上心頭吧?!

 

 

 

arrow
arrow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