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14烏龍派出所之兩津勘吉便當  

 (2015.5.14)

 

 

話說老木我個人從開始造型便當之路不久之後

就一直想要挑戰烏龍派出所當中的主角兩津堪吉

不過試做了幾次都覺得效果不佳

到日本的網站搜尋

發現兩津堪吉的造型便當雖然不是沒有人做

只是要做到很像的程度顯然難度很高

幾經思索終於用了自己的方法做出阿兩

成果我本人頗為滿意

有一種為國爭光的爽快感啊~~

(誰鳥我啊,自我感覺太過良好!!)

 

 

 

只是俗話說樂極生悲

 

或者欲速則不達

 

因為送完便當就要去大學講課

 

煎個漢堡排翻面時竟然被濺起的熱油燙傷......

 

想我一介鐵錚錚女漢子

 

每天火裡來水裡去這種傷根本小case

 

(奇怪我的人生是有多黑暗??)

 

也就忍著痛講課去了

 

這個...阿姨有練過

 

小朋友可不要學嘿~~

 

 

 

 

 

 

 

 

104.5.14烏龍派出所之兩津勘吉便當  

 

 

 

 
arrow
arrow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