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2196997.jpg

 

天氣好熱,待在廚房實在是在考驗老木的意志力啊,再加上下午要幫阿寶哥班上三十幾個孩子準備點心,今天的便當就決定簡單一點,煮上水餃搭配兩道涼拌菜--日式涼拌毛豆和洋蔥拌紫高麗菜,也算是營養均衡了吧?!

 

 

關於今天下午的點心,其實之前有個瘋狂的想法,就是從飲料到食物想要完全自己做,但上週中醫師聽聞這個想法,立刻變臉,只差沒拼命搖我的肩膀,用力阻止我不要幹這種傻事,一起分攤費用的同學媽媽也反對我這樣自虐,所以除了飲料是自己準備之外,其他都是買現成的。

 

 

S__42246146.jpg

 

我們一共準備了五個大pizza、每人一盒迷你甜甜圈、還有老木自己煮的天然冬瓜茶,我把家裡所有堪用的水瓶都拿出來,外加跟同學媽媽借,東湊西湊大概湊了6公升左右的冬瓜茶,看看孩子們下午的反應,應該是既滿足又開心啊~~

 

 

S__42246147.jpg

 

這次真的要非常感謝阿寶哥的同學一家Ema Lin,雖然老木我時常自詡為是鐵錚錚的女漢子,不過這種時候沒有壯漢還真的不行,謝謝要趕飛機的小方爸爸幫忙開車、搬運、分發這些點心,謝謝小方媽媽阻止我自己做食物,要不然做便當、做點心、再加上趕稿壓力,下禮拜去看中醫時應該會被醫師怒目吧?!

 

 

孩子們四下生活已經進入尾聲,也就意味著這群小蘿蔔頭即將邁入高年級,接下來又要經過一次分班,不知道到時會與誰有緣再度同班?謝謝這群可愛的孩子們每次見到我總是這麼有禮貌又乖巧(其實是因為老木是少數到學校會兇巴巴的愛媽......),雖然不是自己的孩子,但總感覺參與了這群孩子某一小部分的成長,心裡其實很開心呢,希望這次的點心能為孩子們留下一點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