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四下便當.jpg

 

今天是阿寶哥小學四年級的最後一天,這也意味著過了一個暑假,他即將進入小學生涯的最後兩年,或許在他人生中最黏著媽媽的日子也就剩下這兩年了......。

 

 

用做便當寫日記感覺日子過得特別迅速,扣除掉因為看醫生等沒能做飯的時間,算了算這學期老木我一共做了42個便當,整理相片時忍不住想要稱讚自己一下啊~~

 

 

其實最近老木我陷入莫名的低潮,覺得在工作上的表現自己不是很滿意,別看我總是瘋瘋癲癲,偶爾也是會走文藝路線的......(咳咳),這些照片看著看著心裡好像有些平靜,之前有朋友告訴我,看我的便當文感覺很療癒,當下不太理解這是什麼感覺,現在好像終於有點懂了......。

 

 

明天開始打算讓自己跟阿寶哥先好好休息個三天,充飽電老木打算把這學期的便當作法好好整理、寫下來,這麼多便當當中,大家最愛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