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80_meitu_2.jpg

 

很多人問我,做便當或造型便當前會不會先打好草稿?

 

老實說老木我一直都很隨性,做便當前雖然會先在腦海中模擬一遍流程,但不會像許多認真的媽媽一樣,先在紙上畫好草稿,畢竟老木我本來就超級不會畫圖啊~~

 

就因為總是這樣不先採排就直接上場,失敗凸槌的機率絕不會少......好了,講了這麼多只是為了告訴大家,老木我今天原本真的不是打算做個這麼簡單的便當,只是......you know......我又失敗了啦~~

 

失敗為成功之母,沒關係,臉皮快比牛皮厚的老木我一點也不介意,只要味道好,孩子吃得飽還是沒關係的!!對了,千萬不要問我今天原本要做什麼喔,我死都不會說的!!哈哈~~

 

DSC07182_meitu_4.jpg

 

話又說回來,上個禮拜的便當生活順利過關,原本想說頭過身就過,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順利,但今天早上起床才熊熊想起來這禮拜因為補課,竟然會有五天便當日!!!(翻白眼)好啦,為了不把自己累死,這禮拜用簡單的便當揭開序幕也算情理之中了啦~~(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飯 小學生便當
    全站熱搜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