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166091.jpg

 

或許是天氣開始轉涼,阿寶哥從十月底就眼巴巴的盼著每月一次的咖哩日,今天不只完全阿寶哥的心願,還送上溫柔可愛的靜香造型,因為老木我這幾天實在是大暴走啊~~

暴走的原因無他,就因為這個禮拜舉行期中考,阿寶哥升上五年級以來,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課業內容變難,相對的班上同學考試成績的落差也逐漸明顯,阿寶哥雖然沒有跟不上,但老木我總覺得阿寶哥的態度少了一些什麼,所以不知不覺就暴躁了起來......。

今天送上可愛的靜香聊表老木我想懺悔的心情,也幫阿寶哥加油打氣!!是說在做靜香時老覺得哪裡怪怪的又看不出來,直到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原來頭法沒做好讓靜香的臉多出一塊......靜香~~老木我對不起妳,把個可愛小妞做成胖妞了,老木我去面壁......

 

 

DSC07592_meitu_10.jpg

 

靜香幫你加油咖哩飯便當
靜香造型
臉 →→→ 火腿
黑色部分 →→→ 海苔
白色部分 →→→ 起司

 

 

 

S__53166084.jpg

arrow
arrow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