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活動請洽 hermanti0930@gmail.com 或lighter0511@gmail.com

還記得唸小學時,有次上電腦課,電腦老師聊到歷史上幾位知名武將的眉毛(不要問我電腦課聊這個要幹嘛),講到大家所熟知的關公他的眉毛嘛......老師環顧四周,最後指著我的眉毛說:「就像她這個樣子,很亂很兇,只是關公眉毛比較濃,她比較稀疏。」我:「......」

 

霧眉成功相簿_180501_0044.jpg

(霧眉前要全素顏,嚇到大家很抱歉)

 

對啦對啦,我本人自幼就眉毛稀疏眉型看起來又很兇,所以從愛美的少女時代我就開始練習畫眉毛,熟能生巧下我畫眉毛的功夫真的挺厲害的!!(挺胸)

 

這幾年開始接觸接睫毛,身邊也越來越多朋友選擇做霧眉,我卻不為所動,一來是仗勢自己很會畫眉毛,二來則是我有被迫害妄想症,一想到霧眉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聯想到蠟筆小新,所以一直不心動也不行動!直到最近我發現霧眉的技術似乎越來越厲害,做過的朋友也都長得不太像蠟筆小新,這讓我終於起心動念,小小聲詢問幫我接睫毛的喜思特店長小露之後,她的一句:「做了霧眉會開運!」莫名打中迷信的我,於是速速預約了霧眉課程。

 

霧眉成功相簿_180501_0037.jpg

 

這次幫我服務的紋繡師是小關老師,一開始當然是要進行清楚而詳細的諮詢,像是確認是否有蟹足腫等體質就很重要。

 

霧眉成功相簿_180501_0038_meitu_1.jpg

 

諮詢之後就要開始進入正式療程,首先就是要先確定眉型和顏色。

 

霧眉成功相簿_180501_0038_meitu_2.jpg

 

我深深懷疑店長小露和小關老師眼球有內建九宮格之類的東西,因為她們兩個不斷在討論這邊低一點那邊高一點左邊短一點右邊長一點之類的,我拿著鏡子怎麼看都看不出個所以然,搞到都快「度估」,兩位的雷達眼是能看到零點幾公釐的差異啊?!

 

霧眉成功相簿_180501_0026.jpg

 

終於搞定!!

霧眉成功相簿_180501_0038_meitu_4.jpg

 

躺下來之後沒有立刻開始霧眉喔,而是貼耳穴,據說全台灣就只有小關老師免費提供這項服務,小關老師在美國研習過耳穴療法,她認為在霧眉前貼耳穴,有助於提升客人的免毅力和血液循環,可以大幅降低施做後發炎的可能性。

273293.jpg

273294.jpg

霧眉成功相簿_180501_0031.jpg

 

之後才正式進入霧眉課程。

霧眉成功相簿_180501_0038_meitu_3.jpg

 

像這樣經過打底 →  線條 → 調整漸層、深淺色之後,最後一個步驟是敷上矯色色乳,全程約兩個小時的霧眉課程就完成了。

霧眉成功相簿_180501_0012.jpg

 

來看一下前後對比好了。

273673.jpg

 

真的差蠻多的吧?!

霧眉成功相簿_180501_0002.jpg

 

霧眉成功相簿_180501_0004.jpg

看來會變成蠟筆小新真的是我本人的幻想啊!!剛霧好就已經很自然,接下來結痂掉了不是會更自然嗎?!

霧眉成功相簿_180501_0008.jpg

 

最後是重要的衛教,店長小露提醒為了配合皮膚代謝機制,一個月後還要回補,正常情況下依照個人體質,霧眉約可維持一到三年,一想到以後連畫眉毛都不用了,真的還蠻開心的,這篇文章先記錄到這裡,接下來我應該會每隔幾天就拍一下眉毛的變化當作紀錄,會一直拍到補色之後。

 

==========================================================

霧眉店家資訊

喜思特時尚美睫・紋繡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8號B1(優美飯店B1)
電話:0919 -388- 34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istereyelash/
價位:霧眉9000元(含補色)

==========================================================

 

霧眉第二天,可能因為開始結痂的關係,感覺眉毛顏色比較深,早上洗臉時有掉下一些痂皮,但不明顯,反正用瀏海一遮也很OK啦~~

天啊我現在才發現今年是107年........哈哈哈哈

 

S__126525444.jpg

 

====================================================================================================

 

霧眉將近一個禮拜,果然顏色自然非常多,其實仔細看應該可以看到下方有些痂皮,最近常常覺得眉毛很癢,是因為結痂的關係,不過要忍住不能摳喔~~

 

S__126853440.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荔枝姐姐 的頭像
荔枝姐姐

荔枝姐姐家的日常茶飯事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rystal.h.y.liao
  • 看起來很自然耶~
  • 對啊,還不賴,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荔枝姐姐 於 2018/05/17 20: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