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只要毫無怨言風雨無阻的給它乖乖吃兩年藥

甲狀腺機能亢進就會識趣的隨風而逝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誰知道…….

 

昨天起床之後

我和平常一樣坐在梳妝台前

赫然發現  我的脖子  

~~~~~~

是怎樣啊

太恐怖了

 

大家應該常聽說

甲狀腺機能亢進的患者會大脖子

不過是怎麼樣個大法

應該很難想像吧

在這邊為大家解說一下

 

甲狀腺的位置

就在每個人脖子大約喉嚨再往下一點的位置

它的形狀有點像蝴蝶

大家不妨想像一下

在你的鎖骨上方  喉嚨下方

有一隻蝴蝶停在那裡

平常人脖子上的這隻蝴蝶

是不會被人看到的

即使我在被醫生診斷出來當時

我的甲狀腺腫脹也不明顯

屬於那種醫護人員看得出來  平常人看不出來的等級

但我現在的情形是

我那隻蝴蝶的翅膀上方

完全鼓起來了

鼓的程度呢

就是你從正面看都一目了然  就是兩陀鼓起來的東西

從側面看就更噁心了……

 

啊到底是怎樣啦

難道醫生說的真的成真了

記得當時醫師有告訴我

患病之後  不能有壓力  情緒也不能不好

否則是會加重病情的

 

想想我這兩天

心情是真的很不好

不好到晚上更難入睡

可是

心情不好  啊就是不好啊

不然能怎麼辦

 

現在也不是唉唉叫的時候了

只能強迫自己

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

希望我脖子上的那隻蝴蝶快消失

很醜  真的很醜

還有臉上的黑輪啦

睡不好  黑輪都消不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