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38_meitu_14.jpg

一向頭好壯壯、活蹦亂跳的阿寶哥,昨天放學回家後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病懨懨的,不時說自己想吐,還全身無力連晚餐都不想吃。

幫阿寶哥量體溫,沒有異常,也沒出現其他身體上的異狀,只能先跟老師聯絡說明狀況,並請老師見諒功課有可能遲交,但阿寶哥最後還是努力把功課寫完了!!

原本打算今天幫阿寶哥請假,不過上午阿寶哥學校舉行五年級基本學力測驗,第一次接觸這種類型的考試,不體驗看看好像有點可惜,再加上阿寶哥目標小學六年絕對不請假,要拿到全勤獎,所以還是乖乖到校,為了幫忍著身體不舒服卻很努力上學應考的阿寶哥加油,老木我決定打破原則,做了這個平常打死不做的書包便當。

這個日本小學生書包造型的飯糰,是之前我們在日本節目上看到的,阿寶哥看了就瘋狂拜託老木幫忙做,但對於懶到最高點的老木我來說,要我花超過15分鐘完成一個造型,我絕對不願意!今天破例只為搏孩兒一笑,但可千萬不要誇獎老木有創意嘿,這是日本媽媽原創,老木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做出來的,此刻老木我只想要跟日本媽媽們致敬啊~~

 

 

 

S__52264968.jpg

書包雞肉捲便當
主 食:麥飯
主 菜:香烤雞肉捲
配菜1:蒜炒小松菜
配菜2:醬燒紅蘿蔔絲

 

DSC07434_meitu_10.jpg

書包造型:
主體 → 白飯飯糰
黑色部分 → 海苔
書包背帶和前面 → 起司+海苔

 

DSC07437_meitu_13.jpg

 

arrow
arrow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