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71_meitu_7.jpg

 

在今天即將過完的此刻,老木我終於想起來還沒發今天的便當文啊......腦容量當真小到這種地步了?!(大驚)

其實這個禮拜的工作狀況有點雜,考驗腦力、技巧、還非常考驗體力,昨天和今天的兩項工作完成後,老木我真有種氣力耗盡的感覺,幸好明天就是週末,可以舒舒服服的補眠了~~

這禮拜沒有挑戰什麼比較有難度的造型便當,但蝶豆花實驗成功真的很讓我開心,下禮拜想要利用這鮮豔的藍色嘗試一些卡通人物造型,請為老木我說聲加油!!

今年台灣似乎涼得早一些,尤其是昨天過了秋分之後北部的氣溫真的變得很涼爽,只是風也挺大,季節交替的時間點,請大家一定要保重身體喔~~

 

 

DSC07272_meitu_8.jpg

 

紅燒肉便當
主 食:糙米飯
主 菜:紅燒肉(冰箱常備)
配菜1:蒜炒花椰菜
配菜2:彩椒蠔油鮮菇

 

今天的彩椒蠔油鮮菇老木我中午試了覺得挺好吃的,連不太願意吃菇類的阿寶哥也都稱讚不錯吃,就把作法記錄下來。

 

彩椒蠔油鮮菇
1.備好薑絲,蔥白切段,蔥綠切絲,紅色彩椒切絲,柳松菇太長的切成適當大小
2.起油鍋下薑絲並將蔥白煎至有香氣,以略大的火開始炒柳松菇至軟化,加入彩椒絲繼續炒
3.鍋邊淋上一點柴魚高湯增味,最後以蠔油調味,加入蔥綠拌炒後就完成了~~

 

DSC07270_meitu_6.jpg

arrow
arrow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