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瞭解小寶的健康情況
下午去醫院照"高層次超音波"
沒想到卻目睹了一場讓人嘆為觀止的爭吵......
 
事情是這樣的
大家要照高層次超音波都得預約
我的時間是下午兩點五十分
我跟老劉按照時間到了醫院
卻還是被安排在超音波室外面等
等就等啊  反正做產檢時
相信所有媽媽都知道等待是避免不了的事
也沒計算到底等多久
總之就輪到我們進去了
進去之後照照照
後來就有一個護士小姐進來
問醫師說還要多久
醫師回答  "還要一會兒啊  怎麼了"
護士小姐說  "下一個在生氣"
醫師疑惑的說  "有什麼好生氣的"
"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啊"
"可能會因為胎動或者一些情況"
"讓照超音波的時間久一點"
護士小姐說  "外面的媽媽就是聽不下這些解釋"
 
後來門外傳來激烈的爭吵聲
越來越大聲 
診療室外的媽媽顯然呈現暴怒狀態
於是老劉跟醫生說
"反正小寶看起來狀況很好很健康"
"那我們先出去好了"
老劉一走出去  就有一個護士小姐衝進來
躲在牆角不停擦眼淚
接著我聽到外面的媽媽用高分貝的聲音說
"不能因為一個人慢  就耽誤所有人的時間"
原本很有風度的老劉  這時也忍耐不住
立刻回她  "我們也才剛進來不久耶"
 
當下  向來以火爆著稱的老娘我
立刻把衣服穿好  衝出去
要看看那個暴怒媽媽敢不敢回嘴
已經盤算好如果她敢再開口
老娘我絕對要開罵了
還好她還算識相  沒再多話
離開時  我淡淡說了一句  "胎教真差"
心裡忍不住想
她肚子裡的孩子
在這樣的家庭長大
會有什麼樣的個性和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