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48_meitu_1.jpg

 

今天的便當走得是假掰的花花路線,利用青江菜和金時地瓜片排出可以吃的玫瑰花形狀,這種風格不知道阿寶哥看了有什麼感想?!

 

直到昨天老木我才了解暑假結束前自己心理的變化......。

 

其實距離開學前的一個禮拜,老木我排斥進廚房的心態達到頂點,自己也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只當老木我也得了開學症候群,但昨天經歷了開學第一天的行程,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了!

 

開學第一天,老木我從早開始就是打理兩寶,把兩個孩子都送出門之後,是買菜、做便當、送便當,緊接著下午又是自己要看醫生、接小孩的行程,仔細算了算,一天下來老木我這樣進進出出家門一共五次,做便當、做晚餐、收拾廚房,然後再工作到深夜......。

 

原來如此啊,暑假的兩個月悠閒日子竟讓我忘了平常這種打仗似的步調,難怪潛意識裡很排斥開學!當然我清楚,這種忙碌是我自找的!!

 

S__48283650.jpg

 

開學第一天換了新班級、新老師,昨天阿寶哥有一份類似自我介紹的作業,五年級了,原本沒打算要檢查阿寶哥功課,但無意間瞥見這一句......「我和媽媽的感情最好,因為媽媽會幫我做便當」,突然覺得,原來這就是答案啊~~為什麼願意這樣忙昏頭?這就是答案啊!!

 

DSC07151_meitu_4.jpg

 

花花便當
主 食:21穀米
主 菜:老木炸豬排
配菜 1:清炒青江菜
配菜 2:紅蘿蔔炒蛋
花造型:青江菜梗、金時地瓜片
佐餐水果:柳橙
佐餐飲料:冬瓜茶

 

 

 

 

arrow
arrow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