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兩寶真是妙語如珠
讓為娘的我相當驚喜啊

 


首先是阿寶
爸爸跟阿寶在客廳不知道交涉什麼事情
爸爸:你(阿寶)就只會欺負你老爸啦
阿寶:你才只會欺負你老婆咧
爸爸:%$^#$%&)(*(^O)


媽媽內心的歐A使:人在做、天在看,兒子的眼睛是雪亮的啊,哇哈哈哈哈

 


然後是弟寶
媽媽請兩寶先上床睡覺
自己在廚房把弄好的毛豆冰起來
阿寶已經進房在床上
弟寶還黏在媽媽身邊


阿寶:小迪~~
弟寶:什麼事
阿寶:快進來
弟寶:不要,我要陪馬麻~~
媽媽:媽媽不用你陪,謝謝,你先進去
阿寶:小迪~~
弟寶:什麼事
阿寶:快進來
弟寶:不要,我要陪馬麻~~
阿寶:馬麻已經說不用你陪了
弟寶:我要陪馬麻~~


若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那兒子應該就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囉
我兩個可愛的小情人

 

IMG_2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荔枝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